恒大集团

宁夏:这些分数线划定!

2021-05-09 07:22来源: 宁夏新闻网

  宁夏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

  体育术科测试本科专业合格线划定

  5月8日,记者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我区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术科测试本科专业合格线公布。

  具体为:文科69分,理科66分。

  2021年普通高考体育术科测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可登陆考试成绩查询系统,输入考生号及身份证号(身份证号码“X”大写)后查询考试成绩。

  宁夏2021年高职面向中职毕业生招生

  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公布

  5月8日,记者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我区2021年高等职业教育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招生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公布。

  一、第一批次:应用型本科专业,总分由“文化基础+职业技能”测试成绩和政策性照顾分组成

  土木建筑类:484分;

  财经商贸类:财务管理426分,工商管理307分;

  教育类:小学教育420分,学前教育416分;

  文化艺术类:425分;

  生物与化工类:381分;

  交通运输类:402分;

  装备制造类:437分;

  电子信息类:444分;

  体育类:404分。

  参加应用型本科专业报名的资格线上考生方可填报第一批次试点专业志愿。

  二、第二批次:有职业技能测试的高职(专科)专业,总分由“文化基础+职业技能”测试成绩和政策性照顾分组成

  医药卫生类:310分;

  公安与司法类:318分;

  土木建筑类:91分;

  水利类:144分;

  财经商贸类:235分;

  教育类:263分;

  物流类:323分;

  农林牧渔类:215分;

  轻纺食品类:275分;

  文化艺术类:69分;

  生物与化工类:92分;

  能源动力与材料类:209分;

  旅游类:232分;

  交通运输类:376分;

  装备制造类:336分;

  电子信息类:387分;

  体育类:164分;

  葡萄与葡萄酒类:212分。

  参加文化基础考试和职业技能测试的资格线上考生方可填报第二批次试点专业志愿。

  三、第三批次,总分由文化基础语文、数学、英语科目成绩和政策性照顾分组成

  第三批次无职业技能测试要求的专业:40分。

  宁夏2021年高职(专科)升本科

  招生录取资格分数线公布

  5月8日,记者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我区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术科测试本科专业合格线公布。

  具体为:文科69分,理科66分。2021年普通高考体育术科测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可登陆考试成绩查询系统,输入考生号及身份证号(身份证号码“X”大写)后查询考试成绩。

  我区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录取资格分数线也已公布。具体为:

  理工类:40分;

  文史类:100分;

  医学类:200分。

  上述录取资格分数线为考生统考科目总成绩。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等职业教育分类招生考试改革实施方案(修订)〉的通知》(宁教学〔2020〕62 号)要求,高职(专科)院校毕业生参加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录取不再享受照顾政策。录取时依据院校专业招生计划和考生填报的志愿,在录取资格分数线上,按照考生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

  来源:新消息报 记者:陈勇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当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24年跳水世界杯总决赛混合团体决赛中,由杨昊、陈芋汐、陈艺文、王宗源组成的中国队以500.7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当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24年跳水世界杯总决赛混合团体决赛中,由杨昊、陈芋汐、陈艺文、王宗源组成的中国队以500.7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20
正在中国空间站出差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日前从约400公里高的太空拍摄了一组大片,让我们从太空视角直观感受到了“宇宙级”的震撼之美。正在中国空间站出差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日前从约400公里高的太空拍摄了一组大片,让我们从太空视角直观感受到了“宇宙级”的震撼之美。
20
4月19日,东方白鹳在清水潭湿地公园内的铁塔上筑巢栖息(无人机照片)。近年来,江苏省高邮市文旅等部门大力推进清水潭湿地公园建设,优化空间布局,扩大湿地面积,完成水生态修复。
20
4月18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结束。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参展国别数和品牌数较上届分别提升9%、19%,主会场进场观众达37.3万人次。
19
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
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
19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