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

沈阳人注意!本周火箭升温!但有一件事千万别干

2021-03-08 18:42来源: 沈阳晚报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

  小编祝各位美女们节日快乐!

  你们单位下午放假了吗?

沈阳人注意!本周火箭升温!但有一件事千万别干

  已经3月份了,

  寒冷的冬天依然赖赖唧唧不走

  让人不禁想问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

  今早上班的路上,

  迎面吹来了阵阵寒风。

  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9.6℃

沈阳人注意!本周火箭升温!但有一件事千万别干

  好消息来了!

  今天早晨是下一个冬天到来之前

  最冷的一个早晨!

  换句话说,

  我们沈阳从今天白天开始

  就会摆脱严寒,火箭升温!

  向春天出发!

沈阳人注意!本周火箭升温!但有一件事千万别干

  来看看最近几天的天气

  首先是今天,今天白天的关键词是升温。预计今天早晨天空的轻度霾将会很快散去,接下来几乎全天都是艳阳天。上午东南风一到二级转西南风三到四级,下午西南风三到四级,阵风四到五级,其中辽中地区稍大一些,可以达到五到六级。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10~11℃,和昨天相比,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将会回升5~6℃。人体感觉和昨天相比又暖和了一些。

  今天夜间天气晴朗,最低气温-1℃上下。

  明天白天阳光普照,最高气温将会回升到12℃上下;而后天白天,虽然天空渐渐上云,但最高气温仍然会回升到15~16℃。

沈阳人注意!本周火箭升温!但有一件事千万别干

  本周沈阳

  最高气温大都达到10℃以上

  最高可达15℃

  夜间最低气温也由零下

  逐渐升到零上

  总的看

  这波儿回暖挺撒楞~

  春天是不是说来就来了?

沈阳人注意!本周火箭升温!但有一件事千万别干

  虽然天儿暖和了

  但是有一件事小编要提醒大家!

  本周四的傍晚到夜间,

  沈阳将会出现一次阵雨天气,

  现在洗不洗车?

  你自己做主。

  你穿了一个冬天的羽绒服,

  今天白天可以收起来了。

  美美的过节去吧!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当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24年跳水世界杯总决赛混合团体决赛中,由杨昊、陈芋汐、陈艺文、王宗源组成的中国队以500.7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当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24年跳水世界杯总决赛混合团体决赛中,由杨昊、陈芋汐、陈艺文、王宗源组成的中国队以500.7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20
正在中国空间站出差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日前从约400公里高的太空拍摄了一组大片,让我们从太空视角直观感受到了“宇宙级”的震撼之美。正在中国空间站出差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日前从约400公里高的太空拍摄了一组大片,让我们从太空视角直观感受到了“宇宙级”的震撼之美。
20
4月19日,东方白鹳在清水潭湿地公园内的铁塔上筑巢栖息(无人机照片)。近年来,江苏省高邮市文旅等部门大力推进清水潭湿地公园建设,优化空间布局,扩大湿地面积,完成水生态修复。
20
4月18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结束。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参展国别数和品牌数较上届分别提升9%、19%,主会场进场观众达37.3万人次。
19
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
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
19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