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

美军驻伊基地遇袭,美防长:美国将"选择时间和地点"发动袭击

2021-03-08 08:35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你可以预料到,我们将永远追究人们对自己的行为责任。”伊拉克西部驻有美军的军事基地遭火箭弹袭击后,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7日在采访中并未公开透露美军基地的袭击者,但“今日俄罗斯”(RT)表示,他将目光投向了伊朗,并表示美国将在“我们自己选择的时间和地点”再次发动袭击。

美军驻伊基地遇袭,美防长:美国将

  RT:美防奥斯汀说,驻伊拉克基地遭火箭弹袭击后,美国将在“我们选择的时间和地点”发动袭击

  美国广播公司(ABC)当地时间7日播出对奥斯汀的采访,奥斯汀受访时告诉记者,伊朗对什叶派民兵组织的控制程度尚不清楚,但这些民兵组织显然要对袭击负责,而五角大楼目前正考虑对基地遇袭事件做出反应,考虑的目标指向伊朗。

  “你可以预料到,我们将永远追究人们对自己的行为责任。”奥斯汀说,倘若美国以武力回应,便将于“我们自己选择的时间和地点”进行。

  奥斯汀表示,伊朗应该记住,美国“会保卫我们的军队”。他还补充说。伊朗应该“选择做正确的事情”。

  伊拉克军方本月3日表示,位于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的阿萨德空军基地当日上午遭10枚火箭弹袭击,未造成人员伤亡。美国白宫发言人普萨基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美方正在对伊拉克一驻有国际联盟部队的基地遭袭事件进行评估,若有必要会选择时机和方式予以回应。

  原标题:美军驻伊拉克基地遇袭,美防长喊话:美国将“选择时间和地点”发动袭击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当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24年跳水世界杯总决赛混合团体决赛中,由杨昊、陈芋汐、陈艺文、王宗源组成的中国队以500.7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当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24年跳水世界杯总决赛混合团体决赛中,由杨昊、陈芋汐、陈艺文、王宗源组成的中国队以500.7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20
正在中国空间站出差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日前从约400公里高的太空拍摄了一组大片,让我们从太空视角直观感受到了“宇宙级”的震撼之美。正在中国空间站出差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日前从约400公里高的太空拍摄了一组大片,让我们从太空视角直观感受到了“宇宙级”的震撼之美。
20
4月19日,东方白鹳在清水潭湿地公园内的铁塔上筑巢栖息(无人机照片)。近年来,江苏省高邮市文旅等部门大力推进清水潭湿地公园建设,优化空间布局,扩大湿地面积,完成水生态修复。
20
4月18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结束。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参展国别数和品牌数较上届分别提升9%、19%,主会场进场观众达37.3万人次。
19
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
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
19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