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风险地区全部“清零”

2021-01-26 10:33来源: 新华网

  1月20日,在去往机场大巴车上准备返乡回家的大连理工大学学生挥手告别。

  2020年12月15日以来,大连、沈阳相继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截至目前,两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8例。辽宁及时封控重点地区、迅速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并调集全省最精干的流调、检验、救治力量奔赴两市,全力救治确诊患者。

  1月20日,沈阳中风险地区“清零”,从首个地区被划定为中风险到全面“清零”不足一个月。1月25日0时,大连市最后两个中风险地区下调为低风险地区。辽宁中风险地区全部“清零”。

  新华社记者 姚剑锋 摄

  1月17日早晨,一名管控区域内的市民早早来到原昆山西路塔湾街管控区域出入口,听到解封的消息,流下了泪水。

  新华社记者 姚剑锋 摄

  1月24日,国家卫健委专家组专家马晓春教授在辽宁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沈阳中心接受媒体采访。

  新华社记者 姚剑锋 摄

  1月7日,在沈阳市皇姑区向工街管控区域出入口处,一名工作人员在寒风中做出了加油的手势。

  新华社记者 姚剑锋 摄

  1月24日,交通警察及安保人员在辽宁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沈阳中心大门前执勤。

  新华社记者 姚剑锋 摄

  1月9日,沈阳新冠肺炎首批治愈患者张某某(右二)在医护人员的引领下,转入康复病房进行留院医学观察。

  新华社记者 姚剑锋 摄

[责任编辑: 丛芳瑶 ]
阅读剩余全文(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