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

浙江一地接连发生怪事!天没亮就有人扔钱进来!一次3万,一次2万……

2020-11-20 08:39来源: FM93交通之声

  来源:宁波晚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砰的一声!我还以为是电动自行车撞到了大门,出去一看,是有人丢了一个包裹进来,打开发现,里面竟是3万元现金……”

  11月18日清晨5点多,鄞州区邱隘镇政府门卫保安崔师傅遇到这么一件“怪事”。仔细一找,他看到包裹里面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给国家防疫情和搞建设”,这才恍然大悟。而如此暖心之举,已经是第二次出现了。

  天还没亮

  老人往镇政府大门里丢钱

  11月18日清晨5点多,天还没亮。邱隘镇政府门卫室保安崔师傅像往常一样坐着值班,大门也关闭着。

  “砰!”忽然外面传来声响,他赶紧起身走出门卫室查看,结果发现,靠近铁门处的地面有一个包裹,用绿色塑料袋包着,看上去鼓鼓的。

  崔师傅到大门外查看,可什么人也没看到。于是他打开了这包东西,里面竟是3捆百元钞票,共3万元。里面还放着一张纸条,上面一笔一画认真地写着一段文字:

  “感恩党中央领导和地方领导。这钱(3万)给国家防疫情和搞建设,祖国富强,人民安居乐业。并祝愿全世界人民消灾免难,离苦得乐,健康幸福!”

浙江一地接连发生怪事!天没亮就有人扔钱进来!一次3万,一次2万……

  袋子里装着三万元钱和留言纸条

浙江一地接连发生怪事!天没亮就有人扔钱进来!一次3万,一次2万……

浙江一地接连发生怪事!天没亮就有人扔钱进来!一次3万,一次2万……

  公共视频拍下老人来丢爱心款

  如此暖心之举非首次

  两次笔迹为同一人

  邱隘镇政府工作人员调出了大门口的公共视频进一步查看。视频拍下了这名爱心人士的身影,看样子是一名上了年纪的女士,她头戴大盖帽和口罩,身上穿着大褂。她先是在镇政府门口徘徊了一会儿后,然后将一个塑料袋扔进了大门,并迅速转身离去。

  就在今年5月份,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有人把2万元钱丢到镇政府里,也是用塑料袋包着,里面是2捆百元现金,附有一张留言纸条。纸条上写的是:“捐给国家,防疫情”。

  “从字迹比对来看,很显然是出自同一人之手。”镇政府相关人员说。

浙江一地接连发生怪事!天没亮就有人扔钱进来!一次3万,一次2万……

  这次捐款的留言条

浙江一地接连发生怪事!天没亮就有人扔钱进来!一次3万,一次2万……

  今年5月收到的2万元现金及留言条

  爱心款上交

  邱隘镇政府感谢匿名老人

  收到如此爱心款,邱隘镇政府值班组同志将情况汇报相关领导后,根据爱心人士的委托留言,把钱交到了邱隘镇慈善分会,分会再将爱心款送到鄞州区慈善总会,把这些钱用到疫情防控和国家建设的最前线去。

  “这名老人是最可爱可敬的人!”邱隘镇政府相关人员说,“两次捐助,体现了她满满的爱心和强烈的爱国之情,我们衷心地向她表示感谢!”

  为好心人点赞!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当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24年跳水世界杯总决赛混合团体决赛中,由杨昊、陈芋汐、陈艺文、王宗源组成的中国队以500.7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当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24年跳水世界杯总决赛混合团体决赛中,由杨昊、陈芋汐、陈艺文、王宗源组成的中国队以500.75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20
正在中国空间站出差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日前从约400公里高的太空拍摄了一组大片,让我们从太空视角直观感受到了“宇宙级”的震撼之美。正在中国空间站出差的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日前从约400公里高的太空拍摄了一组大片,让我们从太空视角直观感受到了“宇宙级”的震撼之美。
20
4月19日,东方白鹳在清水潭湿地公园内的铁塔上筑巢栖息(无人机照片)。近年来,江苏省高邮市文旅等部门大力推进清水潭湿地公园建设,优化空间布局,扩大湿地面积,完成水生态修复。
20
4月18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结束。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参展国别数和品牌数较上届分别提升9%、19%,主会场进场观众达37.3万人次。
19
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
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
19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