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

2020上马精简规模:仅设全程项目,参赛名额定为9000人

2020-10-21 14:50来源: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刘辉、刘昊10月21日报道:今天下午,2020上海马拉松首次新闻发布会举行。会上,上马组委会宣布2020上马精简参赛项目和人数,今年将只保留全程马拉松,参赛规模定为9000人。

  今天发布会上揭晓了每年上马最受关注的报名信息。2020上海马拉松将于11月29日早7点举行。比赛将采取公开预报名和抽签产生名额的方式进行报名。

  预报名时间为10月21日14:00至10月24日17:00,抽签结果将于10月27日下午公布,中签的跑者可在公布抽签结果后的当天下午至10月29日17:00完成付费以获取参赛资格。全程马拉松项目依然是100元人民币/人。

  往年上马设全程马拉松、10公里和5.5公里健身跑三个项目,参赛规模为38000人。为最大限度集中赛事资源、降低赛事风险,今年将只保留全程马拉松,参赛规模拟为9000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马还增加预报名限制条件。具体为不邀请境外选手,不接受目前或曾为中高风险地区的选手报名。根据大数据分析结果,从抽签层面提高专业选手的中签比例。同时,对中签人员进行两周次的大数据筛查,赛前如发现其所在地区风险上升,将自动取消参赛资格,并退还报名费。

  另外,赛事组委会表示,优化起终点和相关路线。起点设在外滩金牛广场,沿中山东路出发,横跨黄浦、静安、徐汇三大中心城区,途经外滩、人民广场、南京路步行街、静安寺、徐汇滨江、龙华寺等上海著名景点及地标,最后经龙启路抵达徐汇滨江西岸艺术中心。

  特别注意的是,在赛事终点调整为徐汇滨江西岸艺术中心,满足不同时间段保持安全距离的防疫要求,选手完赛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发放口罩并要求其佩戴。

  上马品牌今年的又一新亮点,就是首个上马官方线上跑也将闪亮登场。2020上马线上跑比赛时间为11月9日至11月29日上海马拉松开赛当日。线上跑将于10月21日启动报名,在11月9日开赛前,付费报名上马线上跑任意赛事项目并在比赛时间内完赛的跑者,将参与抽签2021上海马拉松直通名额,限100人(中签跑者须符合2021上海马拉松的报名资格,最终规则以组委会公布为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4月18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结束。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参展国别数和品牌数较上届分别提升9%、19%,主会场进场观众达37.3万人次。
19
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
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
19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2月7日,经过52天奋战,我国第5个南极考察站秦岭站建成。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460多人组成的考察队脚步遍布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泰山站、秦岭站,宇航员海、阿蒙森海、南极半岛海域、普里兹湾、罗斯海。
17
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
17
西安以仿古入城式,迎接前来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的中外嘉宾,并展演了精彩纷呈的《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演出。
16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