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抢险加固楼兰古城三间房和佛塔遗址

2020-08-06 09:18来源: 新华网

(图文互动)(1)新疆抢险加固楼兰古城三间房和佛塔遗址

  这是楼兰古城三间房遗址(2019年11月14日摄,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提供)

(图文互动)(2)新疆抢险加固楼兰古城三间房和佛塔遗址

  这是抢险加固中的楼兰古城三间房遗址(7月27日摄,手机照片)。 新华社发(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提供)

(图文互动)(3)新疆抢险加固楼兰古城三间房和佛塔遗址

  这是楼兰古城内的佛塔遗址(2019年11月11日摄)。 新华社发(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提供)

(图文互动)(4)新疆抢险加固楼兰古城三间房和佛塔遗址

  工作人员采用原土泥浆对三间房遗址的裂隙进行灌注封堵处理(7月26日摄,手机照片)。新华社发(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提供)

(图文互动)(5)新疆抢险加固楼兰古城三间房和佛塔遗址

  工作人员选取楼兰古城外围的土料制备的土坯(6月23日摄,手机照片)。 新华社发(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提供)

(图文互动)(6)新疆抢险加固楼兰古城三间房和佛塔遗址

  工作人员选取楼兰古城外围的土料制备土坯(7月1日摄)。 新华社发(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 张璋 ]
阅读剩余全文(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