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险!群众的安全高于一切——湖北统筹部署紧急应对洪涝灾害

2020-07-09 10:08来源: 新华网

(图文互动)(1)抢险!群众的安全高于一切——湖北统筹部署紧急应对洪涝灾害

  7月8日,湖北咸宁赤壁市消防救援大队在城区内涝地段疏散居民,转移被困人员。新华社发(吴家梦 摄)

  新华社武汉7月8日电 题:抢险!群众的安全高于一切——湖北统筹部署紧急应对洪涝灾害

  新华社记者

  暴雨如注,侵袭荆楚。入梅以来,湖北先后遭遇7轮强降雨,引发严重洪涝灾害。8日11时,湖北省减灾委、省应急管理厅将省级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由Ⅳ级提升为Ⅲ级。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面对暴雨引发的灾情,湖北各地统筹部署、紧急应对,全力以赴抢险救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图文互动)(2)抢险!群众的安全高于一切——湖北统筹部署紧急应对洪涝灾害

  7月8日,湖北嘉鱼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长江干堤附近,紧急架线路、安装照明设备。新华社发(熊华芳 摄)


 

[责任编辑: 黄童欣 ]
阅读剩余全文(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