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

狗窝下藏54台比特币矿机!大庆取缔一非法偷电挖矿窝点

2020-04-25 19:19来源: 生活报

【狗窝下藏54台比特币矿机!大庆取缔一非法偷电挖矿窝点】24日,大庆市公安局油田分局刑侦五大队工作中获取线索,称有人在采油五厂一矿九区一采油队附近私接油田电力来挖比特币。获得线索后,警方立即赶往现场,成功发现并取缔一处深埋地下的比特币窝点。经现场勘察,窝点就建在一处野外养狗基地的狗窝内,且深藏地下,使用电力为盗窃周边油井电力,现场共收缴非法比特币矿机54台。比特币矿机用电量极高,打掉该比特币矿机非法窝点为企业挽回了巨大经济损失。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狗窝下藏54台比特币矿机!大庆取缔一非法偷电挖矿窝点

狗窝下藏54台比特币矿机!大庆取缔一非法偷电挖矿窝点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当日,渤海油田最大天然气处理厂——位于山东的滨州天然气处理厂正式向环渤海地区供气,我国北方海上油气资源外输和保供能力取得新突破。
19
春分将至,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农事活动。
19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各地春景如画,人们纷纷来到户外踏青游玩,乐享美好春光。
19
近日,随着气温升高,人们纷纷来到户外踏青游玩,乐享春日时光。
18
3月17日拍摄的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八江镇归令村茶园景色(无人机照片)。
18
春分将至,气温逐渐升高,各地农民积极开展农事活动,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目前,在位于秦岭山区的西(安)十(堰)高铁陕西段施工现场,参建单位中铁十一局严控施工节点计划,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16
3月15日,一列满载硫酸的罐式集装箱班列从广西防城港站开出,驶向云南昆明中谊村站,标志着我国首趟硫酸罐式集装箱班列顺利发运。
16
岭南大地,春耕备耕正有序推进,以植保无人机、直播机等为代表的科技农机投入应用,春耕科技含量日益提高。
16
时下,天气回暖,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加紧开展春种、春管等春季农业生产,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5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