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最硬核75折倒计时5天!

2020-02-24 13:46来源: 光明网

  自恒大开启全面实施网上购房先河以来,据不完全统计,已有超过20家房企跟进效仿,但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似乎只有恒大大获成功,真正实现了营销革命创举。

  恒大是如何做到的?关键在于其解决购房最核心的痛点:一方面恒大推出全国楼盘75折,实实在在让利;另一方面,恒大承诺“兜底”,保证客户稳赚不赔。

  最佳抄底时机:75折仅剩5天

  恒大自2月13日全面启动网上购房后,又从2月18日起启动史上最大让利75折优惠,迅速引爆市场需求。

  据了解,恒大75折特惠即将在本月29日截止。根据相关政策,3月1日折扣将提至78折。错过这5天对购房者而言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

  定金可退:零成本撬动多重收益

  恒大大幅降低购房门槛,只需5000元定金即可锁定自己满意的房源。

  这套心仪的房源,如果自己购买的话,定金会全额充作房款,同时减20000房价;如果客户推荐他人购买,不仅定金全退,还能获1%佣金及1万元奖励;如果房源太火爆,被第三方购买,不仅定金全退,还能得到5000元补偿;至于最后也没卖出去,恒大也给出了兜底政策,5月10日后的5个工作日内全额返还定金,同时还可以通过推荐客户注册恒房通拿到500元奖励。完全没有任何风险,相当于零成本可以撬动多重收益。

  楼市折扣常有,但75折的“骨折价”不常有,你还在等什么,最后5天,赶紧“上车”。(王宇行)

恒大最硬核75折倒计时5天!

[责任编辑: 侯甜 ]
阅读剩余全文(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