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菜篮子”安全

2020-02-15 11:32来源: 新华网

(聚焦疫情防控)(1)守护“菜篮子”安全

  2月14日,在湖南常德甘露寺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检测室,检测员使用缓冲溶液浸泡样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迅速返岗,为市民和单位开通蔬菜免费送检服务,保障市民“菜篮子”安全。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聚焦疫情防控)(2)守护“菜篮子”安全

  2月14日,在湖南常德甘露寺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检测室,检测员将浸泡蔬菜后的缓冲溶液倒入检测盒。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聚焦疫情防控)(3)守护“菜篮子”安全

  2月14日,在湖南常德甘露寺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检测室,检测员获取检测结果。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聚焦疫情防控)(4)守护“菜篮子”安全

  2月14日,检测员在湖南常德甘露寺农贸市场采集样品。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聚焦疫情防控)(5)守护“菜篮子”安全

  2月14日,在湖南常德甘露寺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检测室,检测员对样品进行前处理。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聚焦疫情防控)(6)守护“菜篮子”安全

  2月14日,在湖南常德甘露寺农贸市场,检测员将采集到的样品带回检测室。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责任编辑: 侯甜 ]
阅读剩余全文(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