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中国赴黎巴嫩维和人员援建“中黎和平广场”

2020-01-18 09:30来源: 新华网

(国际·图文互动)(1)通讯:“中国维和官兵为我们圆梦”——记中国赴黎巴嫩维和人员援建“中黎和平广场”

  1月16日,在黎巴嫩东南部玛加迪镇,玛加迪学校校长马利克·哈麦迪(左)与中国第18批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队长朱俊一起为“中黎和平广场”揭牌。新华社发(彭希摄)

(国际·图文互动)(2)通讯:“中国维和官兵为我们圆梦”——记中国赴黎巴嫩维和人员援建“中黎和平广场”

  这是1月16日在黎巴嫩东南部玛加迪镇的玛加迪学校拍摄的“中黎和平广场”。 新华社发(彭希摄)

(国际·图文互动)(3)通讯:“中国维和官兵为我们圆梦”——记中国赴黎巴嫩维和人员援建“中黎和平广场”

  2019年11月19日,在黎巴嫩东南部玛加迪镇的玛加迪学校,中国官兵在修建遮阳棚。 新华社发(彭希摄)

(国际·图文互动)(4)通讯:“中国维和官兵为我们圆梦”——记中国赴黎巴嫩维和人员援建“中黎和平广场”

  2019年8月3日,在黎巴嫩东南部玛加迪镇的玛加迪学校,中国官兵为学校修补破损墙壁。 新华社发(彭希摄)

(国际·图文互动)(5)通讯:“中国维和官兵为我们圆梦”——记中国赴黎巴嫩维和人员援建“中黎和平广场”

  2019年8月3日,在黎巴嫩东南部玛加迪镇的玛加迪学校,中国官兵为修建操场遮阳棚构建基座。 新华社发(彭希摄)

[责任编辑: 张魏桔 ]
阅读剩余全文(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