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女孩身穿嫁衣全网寻亲!幼时曾被卖过3次

2022-06-23 10:08来源: 新闻坊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大家好,我叫白雪芳,我是一名被拐儿童,现居住于河北省保定市,希望大家能够帮助我,能借助媒体和广大网友的力量找到我的亲生父母。”

  近日一个寻亲视频在网上受到关注,

  画面中的女子白雪芳穿着中式婚服、

  拿着小时候照片,

  自称在三四岁时被卖到养父母家,

  多年来她一直在寻找亲生父母,

  如今马上要结婚了,

  希望亲生父母能看到这段视频,

  可以出席自己的婚礼,

  见证她的幸福时刻。

  身穿红色嫁衣全网寻亲

  “我是6月18日举办的婚礼,视频是在婚礼前几天拍的,我就是希望亲生父母看到视频后,能来参加婚礼,我太想他们了。”

  然而结局令人遗憾。6月18日,白雪芳和丈夫小段的婚礼在河北保定如期举行。婚礼温馨而隆重,然而白雪芳并没有等来日思夜想的亲生父母,她的养父母也没有出席。

24岁女孩身穿嫁衣全网寻亲!幼时曾被卖过3次

  视频截图

  6月21日上午,白雪芳向极目新闻记者讲述了这段备受关注的寻亲视频背后的故事,她说短短两分钟的视频,在录制的过程中,她哭了好多次。

  “我大约出生于1998年,三四岁的时候,被人贩子以1000元的价格卖给了养父母,我对被拐前的经历没有任何记忆,目前手里只有一张来到养父母家后拍的儿时照片。”

24岁女孩身穿嫁衣全网寻亲!幼时曾被卖过3次

  白雪芳养父母带她去照相馆拍照

  1000元被卖的孩子

  幼时被卖过3次

  白雪芳平静地述说着过往,她说自2002开始,她在河北省保定市蠡县某村庄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养父母身体不是很好,在她到来之前,养父母已有一子。

  白雪芳说,小时候养父母对她并不好,幼儿园时,她放学回家后的第一件事不是吃饭,而是做家务、洗衣服,有时候洗衣服要洗到深夜。

  童年时白雪芳就听到街坊邻居议论她是买来的,15岁那年养母承认自己并非亲生。对于在养父母家的境遇,白雪芳不愿多提,2018年之后,她和养父母便再无联系。

  白雪芳说,她从养父母处得知,此前她曾被卖过两次,“第一家是一个无儿无女的老太太,靠捡破烂为生,自己温饱问题都解决不了,就没有留我。第二家是一对中年夫妻,因为我一直哭,他们不太喜欢我,那对夫妻把我退给了人贩子,之后我又被卖到了养父母家”。

  这些年来,白雪芳一边工作一边寻亲。她去过北京、云南、河南等地方寻找亲人,但都无果。2019年跑外卖时,认识了现在的丈夫。目前他们在保定市安新县摆摊卖煎饼,并在煎饼摊的车子上也贴上了自己的照片和寻亲信息。

24岁女孩身穿嫁衣全网寻亲!幼时曾被卖过3次

  边卖煎饼边寻找父母

  视频发布后很快得到了

  众多网友的关注,

  网友们在送上祝福和鼓励的同时,

  还提供了许多线索。

  有一名网友留言:你好,我最小的妹妹也没了,1997年出生的,你小时候的照片跟我和弟弟妹妹很像,我想跟你联系下。

  还有网友评论称:我在网上看到一位寻亲妈妈的信息,感觉你和她长得很像,可以尝试联系一下。

  “网友们很热心,我们很感谢大家,我和老公这两天一直在看评论,回复网友们的留言。”白雪芳说,视频发布后,当地警方也很关注此事,并和她取得了联系。21日上午,她和丈夫一起前往当地公安部门做了笔录,采血样入库,但目前尚未比中。

  虽然从小失去了亲手父母家庭,

  但白雪芳表示婚后公公婆婆

  待自己犹如亲生女儿,

  同时很支持她寻找亲生父母。

  希望早日盼来好音讯!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位于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经过多年的生态修复,数万株池杉树形成独具特色的“水上森林”湿地景观,成为鸟类栖息的“天堂”。
24
4月23日,在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宝都街道的瓜果批发市场,种植户在销售刚收获的西瓜(无人机照片)。近日,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西瓜进入大规模收获期,当地西瓜种植户忙着收获西瓜供应市场。
24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黑龙江黑河段进入流冰期。新华社记者 丁赫 摄  4月23日拍摄的黑龙江黑河段流动的“冰排”。近日,随着天气转暖,黑龙江黑河段进入流冰期。新华社记者 丁赫 摄
24
记者22日从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4月16日以来,广东迎来4月最强降雨过程,北江干流发生今年第2号洪水。记者22日从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4月16日以来,广东迎来4月最强降雨过程,北江干流发生今年第2号洪水。
23
4月21日,青岛港3号码头,观众在参观综合补给舰可可西里湖舰(前)(无人机照片)。今年4月23日是海军成立75周年纪念日,4月20日至24日,海军在青岛、大连、烟台、上海、厦门、广州、湛江、海口、三亚等地海军部队组织军营开放活动,其中在青岛港3号码头、青岛奥帆中心码头安排6艘舰船向社会公众开放。
23
4月23日是第29个世界读书日,湖南多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推动全民阅读,营造良好的文明风尚。4月23日是第29个世界读书日,湖南多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推动全民阅读,营造良好的文明风尚。
23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广东省北部的韶关市和清远市出现洪涝灾情,广东省减灾委已启动Ⅳ级救灾应急响应。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广东省北部的韶关市和清远市出现洪涝灾情,广东省减灾委已启动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22
4月21日零时,世界首套高精度月球地质图集在北京正式发布。这套图集由我国科研团队绘制,主要基于嫦娥工程科学探测数据,比例尺为1:250万,是目前精度最高的全月地质“写真集”。这套图集由我国科研团队绘制,主要基于嫦娥工程科学探测数据,比例尺为1:250万,是目前精度最高的全月地质“写真集”。
22
随着海军节即将到来,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莱阳路8号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迎来游客接待高峰。随着海军节即将到来,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莱阳路8号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迎来游客接待高峰。
22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