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开放!哈尔滨这些公园、景区“重启”

2022-05-14 19:30来源: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No.1

  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

  5月17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恢复开放!哈尔滨这些公园、景区“重启”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定于2022年5月17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一、开放时间

  每天8:30——16:00,法定节假日正常对外开放。

  二、预约方式

  园区采取线上预约,预约请登陆微信搜索“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或“趣龙江”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操作。

  三、为了更好地为您提供服务,请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工作

  1、游客入园需出示本人预约二维码,同时须扫描双码(龙江健康码、疫情防控行程码)均为绿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园。

  2、入园游客请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预防措施。在检票口处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入园。

  3、游客购票及参观时请保持二米以上距离。

  4、疫情防控期间,园区实施日接待量上限为15000人的限流管控措施,根据政府公告随时调整并采取错峰入园。

  5、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室内部分暂时不开放。

  6、北方森林动物园公交专线自5月17日起恢复运营。

  乘车地点:哈尔滨火车站南广场,11路公交车终点站旁。

  发车时间:早7:00—10:00,客满发车。

  特此公告!

  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

  2022年5月14日

  No.2

  森工平山皇家鹿苑

  5月12日开园

  春风和煦,青草萌发新绿,梅花鹿悠闲漫步,放眼望去一派悠然自得的怡人景色……对这样的户外时光是不是向往已久?森工平山皇家鹿苑景区5月12日开园,邀你一起邂逅一座山、爱上一群鹿。

恢复开放!哈尔滨这些公园、景区“重启”

  阳光如瀑,鹿影悠闲。森工平山皇家鹿苑景区有全国超大的半野生放养式鹿场,这里生活着1000多只梅花鹿,或嬉戏或漫步的梅花鹿,让园区充满了诗情画意。驯鹿、黇鹿、骆驼、矮马、羊驼、小尾寒羊、盘羊等食草动物,也已“跃跃欲试”,期待大朋友、小朋友拿着可口的胡萝卜来投喂。

  景区里每天还有个“限时款”大片上演:每天上午八点前后,或下午三、四点钟,饲养员会在鹿苑最开阔的地方给鹿群集体投食,一大群食草动物聚在一起,场面那叫一个壮观!

恢复开放!哈尔滨这些公园、景区“重启”

  森工平山皇家鹿苑景区是一个被“原始”庇佑的地方,景区里藏着“纯天然”的欧陆风光。不同于其他原始森林,这里的植被没有自上而下的错落搭配,而是在野生鹿群常年啃食和植被演变过程中,形成了乔木与林草上下辉映的欧陆风光。眼下,景区已经一片新绿,晒着暖阳,登山望景,看着可爱的梅花鹿,让人感觉太惬意啦!几个月的压抑、沉闷,顿时烟消云散。

  景区里的驼峰岭、阳光浴场、红叶阁、白桦林、神鹿岭、十八弯……处处都值得打卡。这里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山路平缓,不仅适合一家老小出游,情侣漫步、拍暮春写真大片,都很赞!

  景区里还有一片“神奇”的塔头草,堪称植物活化石。一团团,一簇簇,绿意之中尽展夏日美好,绝对是既新奇又涨知识。向往吗?走,开启拥抱大自然的欢乐之旅吧。

  No.3

  松花江观光索道

  5月10日恢复运营

  注意事项:

  1、松花江观光索道恢复运营时间:5月10日

  2、前来乘坐时请佩戴口罩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证明

  No.4

  中国亭园

  新冠肺炎疫情亭园按照《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要求,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每日瞬时接纳游客人数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

  提示1:进入亭园前,需配合工作人员测温,扫描“健康码”及“行程码”,佩戴口罩方可进入。

  提示2:进入亭园后,不聚集、不聚餐、禁止搭帐篷, 园内游人保持安全距离游览,严禁摘口罩。

  提示3:开放时间:8:00-17:00

  提示4:亭园内有铁路、高压线,禁止放风筝。

  亭园服务中心请广大游客遵守疫情防控制度,配合亭园管理人员工作,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大家给予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 许莹莹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2月7日,经过52天奋战,我国第5个南极考察站秦岭站建成。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460多人组成的考察队脚步遍布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泰山站、秦岭站,宇航员海、阿蒙森海、南极半岛海域、普里兹湾、罗斯海。
17
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
17
西安以仿古入城式,迎接前来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的中外嘉宾,并展演了精彩纷呈的《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演出。
16
4月15日,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的救援人员在云南晋宁森林火灾现场扑救。据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4月15日晚通报,经全力扑救,截至4月15日21时56分,4月12日发生于晋宁区二街镇甸头村委会的森林火情,明火已全部扑灭,转入火场清守阶段。
16
4月15日,来自广东普宁的南山英歌队在第135届广交会上进行英歌舞展演。来自广东普宁的南山英歌队进行的英歌舞展演吸引各国采购商、参展商驻足观看。来自广东普宁的南山英歌队进行的英歌舞展演吸引各国采购商、参展商驻足观看。
16
近年来,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件时常发生。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
15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