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

明起高考,这些路段限行!

2020-07-06 18:24来源: 泰州发布

  全体泰州人注意!

  过了今天

  就是7月7日、8日、9日啦!

  我们发出一份倡议

  希望每一位泰州人

  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尽量不开车

  开车不鸣笛

  !!!

明起高考,这些路段限行!

  因为

  这三天

  我市有约2.5万人报名参加高考

  他们将迎来人生重要转折点!

  这三天

  恰好撞上了工作日

  而且

  高考是早上9:00

  下午3:00开考

  需要提前入场

  我市共设18个考点

  819个考场

  考场安排:

明起高考,这些路段限行!

  高考时间安排:

明起高考,这些路段限行!

  特别提醒:要记清楚每门考试的时间,考前25分钟(语文、外语为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外语考试开考前15分钟起)禁止入场。

  也就意味着

  早上8:30就要进入考场了

  这与平时工作日早高峰重叠

  交通压力巨大!!

  高考出行指南

  泰州交管部门发布了

  高考期间

  考点周边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不管你是考生还是开车族

  都要提前看看


  一、限制交通时间:

  7月7日(7:30-12:00、13:30-17:30) ;

  7月8日(13:30-17:30);

  7月9日(7:30-11:00、13:30-17:30)。

  二、限制交通路段:

  医药高新区

  江苏省泰州中学考点:淮河路(惠山路—东风南路)、惠山路(淮河路—海军东路)

  海陵区

  泰州市第二中学、泰州市机电高职校考点:迎春东路(东风北路—春晖路)

  泰州市田家炳中学考点:江州北路(海阳路—东林路)

  高港区

  江苏省口岸中学考点:港口西路(扬子江南路—金港南路)

  三、限制交通措施:

  1.限制通行期间,除本次考务工作车辆(凭核发的通行证)外,限行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通行。确需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请提前规划出行线路,绕道行驶;

  2.限制通行期间,限制通行路段周边的车辆和行人必须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指示行驶,禁止违法停放车辆、禁止鸣号,自觉服从交通警察和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确保管制路段安全、有序、畅通;

  3.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加强对限制通行路段的交通管理,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理。

  其他考点区域,可关注当地交警或相关部门的及时信息。

  高考天气情况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近期梅雨带南落,我市位于雨带北部边缘,高考期间(7-9日)我市多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天气,局部地区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高考期间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31℃左右。

  具体预报如下:

  7月7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2~31℃

  7月8日多云到阴,局部有有阵雨或雷雨, 气温24~31℃

  7月9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4~30℃

  请考生们参照天气情况

  携带雨具

  注意交通安全

  十年磨一剑

  今朝试锋芒

  祝所有高考生:

  信心满满,高奏凯歌,

  不负韶华,梦想成真!

  ◆编辑:陈文洁 黄文卿

  ◆来源:微泰州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
阅读剩余全文(
为你推荐
4月18日,为期6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结束。本届消博会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超4000个品牌参展,参展国别数和品牌数较上届分别提升9%、19%,主会场进场观众达37.3万人次。
19
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9
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走在春日的嘉兴,似两头翘起的摇橹船,一头扎进江南水乡的柔情里,一头醉倒在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韵味中……
19
4月17日,记者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FAST运行和发展中心获得消息,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发现的新脉冲星数量突破900颗。位于贵州平塘县的“中国天眼”,是世界上最大、最灵敏的单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
18
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近日,随着天气转暖,宁夏银川市引黄灌区农户紧抓农时,积极投入到春季各项农事生产中,田间地头一派忙碌景象。
18
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近日,辽宁大连龙王塘樱花园内的3000余株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观赏。
18
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国家文物局4月16日在安徽省淮南市召开“考古中国”重大项目重要进展工作会,介绍武王墩墓考古、出土文物保护与墓葬保护最新进展。
17
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2月7日,经过52天奋战,我国第5个南极考察站秦岭站建成。新华社记者 周圆 摄  460多人组成的考察队脚步遍布长城站、中山站、昆仑站、泰山站、秦岭站,宇航员海、阿蒙森海、南极半岛海域、普里兹湾、罗斯海。
17
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最近,北京圆明园内的牡丹开始进入盛放期,吸引不少游人参观赏花。
17
西安以仿古入城式,迎接前来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的中外嘉宾,并展演了精彩纷呈的《梦长安——大唐迎宾盛礼》演出。
16
载入更多资讯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