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种时节麦收忙

2020-06-06 11:42来源: 新华网

#(社会)(1)芒种时节麦收忙

  6月5日,山东省青州市邵庄镇朱王孔村农民在收获小麦。当日是芒种节气,我国各小麦产区的麦收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人们在田间地头忙碌,确保颗粒归仓。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社会)(2)芒种时节麦收忙

  6月5日,收割机在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西苏镇苏固村收割小麦。当日是芒种节气,我国各小麦产区的麦收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人们在田间地头忙碌,确保颗粒归仓。新华社发(胡高雷 摄)

#(社会)(3)芒种时节麦收忙

  6月5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卞桥镇柳子沟村,收割机在麦田里收割小麦(无人机照片)。当日是芒种节气,我国各小麦产区的麦收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人们在田间地头忙碌,确保颗粒归仓。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社会)(4)芒种时节麦收忙

  6月5日,在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前峰镇,收割机在田间抢收小麦(无人机照片)。当日是芒种节气,我国各小麦产区的麦收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人们在田间地头忙碌,确保颗粒归仓。新华社发(贺敬华 摄)

#(社会)(5)芒种时节麦收忙

  6月5日,河北省邯郸市磁县讲武城镇八里冢村村民在收获小麦(无人机照片)。当日是芒种节气,我国各小麦产区的麦收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人们在田间地头忙碌,确保颗粒归仓。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社会)(6)芒种时节麦收忙

  6月5日,在河南省焦作市温县黄庄镇东林肇村,收割机在田间收获小麦。当日是芒种节气,我国各小麦产区的麦收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人们在田间地头忙碌,确保颗粒归仓。新华社发(徐宏星摄)

#(社会)(7)芒种时节麦收忙

  6月5日,收割机在山西省永济市于乡农场收获小麦(无人机照片)。当日是芒种节气,我国各小麦产区的麦收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人们在田间地头忙碌,确保颗粒归仓。新华社发(吕向前 摄)

#(社会)(8)芒种时节麦收忙

  6月5日,在黄河岸边的河南省三门峡市灵宝项生农业机械服务专业合作社的小麦田中,收割机在收获小麦(无人机照片)。当日是芒种节气,我国各小麦产区的麦收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人们在田间地头忙碌,确保颗粒归仓。新华社发(杜杰 摄)

[责任编辑: 许莹莹 ]
阅读剩余全文(
返回
返回

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微信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

点击右上角QQ

点击浏览器下方“”分享QQ好友Safari浏览器请点击“”按钮